明月🌙

【彪翊】孕检报告单

孙志彪正双腿交叠的坐在桌子上一脸坏笑,居高临下的欣赏着眼前令人极度舒适的一幕。


这时,门被“哐”一声踹开了。沈翊面色阴沉的走了进来,瞟了一眼一旁已经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少年,随后冷冷的说:“带他出去。”


那几个打人的手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恭敬的站在原地。孙志彪还没发话,他们不知道该不该走,也不敢走。


“都他妈听不懂吗?还不快滚!别打扰我们探讨人生~”孙志彪从桌子上跳了下来,吸了一口烟后忙把烟掐断,大步走到沈翊面前,眼神从上到下的打量着小画家。


那几人一听老大发话了,连忙拖着那被打的少年走了。


昏暗的房间瞬间就安静了下来,孙志彪低头望着沈翊,满脸笑意:“宝宝今天怎么来找我了?也不说一声,是不是想……”孙志彪话还没说完,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巴掌。


沈翊仍觉得不解气,又双手揪起他的领子,将他抵到墙上骂道:“孙志彪!你他妈的是不是想让我亲手送你进去!”


孙志彪不怒反笑,心里琢磨着:他怎么这么大火气?我也没惹他啊……算了,先认错总是没错的。


“宝宝,我错了,别生气了,来,抱一下。”


“爪子拿开!错哪了?”


“我以后再打人一定不让你看见。保证!”


“你!”沈翊指着孙志彪,气得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
“他欠钱不还,我打他难道不对吗?”


“你这是犯法!孙志彪!我是不是再晚来一会,人就要被你打死了?”


“你要是真的想进去,不用你作死,我亲自送你,我不介意孩子没有父亲!”沈翊怒火中烧,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往日温顺的样子不复存在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错……什么?孩子?谁的孩子?”


沈翊一把把孕检报告单甩在他的脸上,“你看着办吧!”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孙志彪怔怔的捡起散落在地上的报告单,看了一眼后连忙追了出去。


“卧槽!沈翊!等等!”


文笔不好见谅
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