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🌙

【彪翊】跌落神坛

*双黑向      孙志彪×黑化翊     

轻微虐猫!

字数1k+


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响起断断续续的脚步声,沈翊支撑起虚弱的身体抬头望去,映入眼帘的是一双被擦拭得黝黑发亮的皮鞋、笔直的西装裤腿、还有那冷峻熟悉的面孔。


孙志彪大步走近,蹲了下来,一脸戏谑的盯着沈翊,乌黑深邃的眼眸让人一眼望不到底,他抬起那只不安分的手,手指漫不经心的划过沈翊的喉结,最后停在衬衫领口处,顺势解开了第一个扣子,露出了白皙如雪的锁骨。


孙志彪色眯眯的轻轻摩挲着,像爱惜着绝世珍宝一样。


“久违了,小画师。”


“脏手……拿开”,沈翊厌恶的躲开他。


孙志彪缩回落空的手,点到为止,站了起来,大摇大摆走到桌子旁将灯光调到最亮,强烈的灯光刺得沈翊一时睁不开双眼,缓和了好一会才模模糊糊的看清了周围的环境。


这些日子以来,沈翊一直被关在这里,滴米未进,身体虚弱得已经支撑不起来了,不一会儿就又倒回地上。


孙志彪一把将他抱起,放到桌子上,让他倚靠在墙上,他一眼就注意到沈翊那个被铁链拴得发红的脚踝,红得触目惊心。就在那一刹那,他竟然有了心疼的感觉。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被他就压制住了。


“小画师,何必呢?你以为你这样不吃不喝我就能心软放了你?”


“你看你现在的样子!你他妈的还在坚持什么呢?那点微不足道的道义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笑!真他妈好笑!”


孙志彪狂笑过后,身体突然向前一探,一把掐住沈翊的脖子,死死的逼近他,面目狰狞的一字一句道:“你难道不想为你的老师报仇了吗?那个人亲手杀了你的老师,却才只判了几年!沈翊!你甘心吗?”


“说话!你他妈甘心吗?”


沈翊没有回答,目光无神的看着孙志彪在他眼前发疯。


孙志彪自讨没趣,占了几下便宜后,转身走了,只留下一句:“别忘了,你和我是一样的人,我有足够的耐心等你的答复。”


就在几个月前,沈翊的老师被发现惨死在家中。


几天过后/


孙志彪又来了,这次的沈翊好像是专门在等他一样,桌子上的饭菜也全都吃干净了。


还未等孙志彪说话,坐在墙角的沈翊就先问道:“你能给我什么?”


孙志彪知道,他成功了,他成功的将那个自视甚高的沈翊拽下神坛,与自己共坠地狱,他抑制不住的开心,立刻就答道:“你想要什么,我都能给!我能给你一切!”


“我要他的命,还有你的地位。”


“好!我答应你。”


“但是,你想要什么?”沈翊又问。


“我,要你!我要你完完全全的属于我。”


“呵……”,沈翊讽刺的笑出了声,想也没想就说:“脚铐打开,很疼。”


孙志彪立马就喊来手下,打开了脚铐。


被禁锢了很久的沈翊终于获得了久违的自由,他走向孙志彪,拥抱黑暗。他双手环绕在孙志彪的腰间,将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肩上,淡淡道:“抱我出去……”


孙志彪就是喜欢看沈翊这样,献媚于他。原来亲手将人拽下神坛的感觉这么好!


孙志彪将沈翊抱到众人面前,大声吩咐道:“从今往后,见他如见我,他就是你们的大嫂。记住了吗?”


“是!”


在安排完一切之后,两人回到房间,孙志彪坐在椅子上,沈翊坐在他腿上,给他点烟。


“抓到人后,交给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孙志彪单手搂着他,吸了一口香烟后,缓缓地吐出烟圈,有话没话的聊着:“阿翊,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吗?你知道我在你的眼神里看到了什么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野心!”


沈翊微微一笑,露出凌厉的眼神。


“我喜欢你这个眼神。”孙志彪慢慢将头埋在沈翊的颈窝里,带有侵略性的吻落在沈翊的脖子上、脸上、锁骨上。孙志彪将手伸进他的衣服里,慢慢的替他褪掉外套,占有着这个完全属于自己的阿翊。


“我真想撕碎你……”

“别在这……去床上……”


天啊!我这是在写什么😟😟救命~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